青岛臻至建筑有限公司对我院毕业生进行招聘

日期:2021-02-16 10:11:25

毕业季来临,我院毕业生正朝就业的方向前行恰逢此时青岛臻至公司对我院毕业生进行招聘,为我院的优秀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

青岛臻至建筑有限公司是一家富有活力的年轻企业,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更多元的发展方向。目前,该公司主营的建筑工程室内外装饰装潢工程水暖安装工程等工程项目,正与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方向。同时,公司也能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优渥的薪资待遇。相信在该公司的带领下我院优秀毕业生能有更好的发展,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行百里者半九十,毕业生正值校园生活结束之际,同时也是就业选择的紧要的关头,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勇敢的走出校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抱负。最后,祝愿该公司与我院毕业生都能有良好的收获。

                                    撰稿人:梁广威 单宇晴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