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六院对我院毕业生进行招聘

日期:2021-02-21 10:13:08

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生正处于找寻工作的热潮之中。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我院毕业生进行招聘。

中机六院创建于1951年,是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国家大型综合设计研究院,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是我院毕业生的极佳就业选择。正值春暖花开之际,中机六院对我院毕业生进行的此次招聘如春风一,给我院毕业生带来了温暖。近年来,中机六院坚持新发展理念,以绿色与智能技术,推动工业、民用与市政行业发展。这也为毕业生施展自己的抱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可能。同时,中机六院所提供的薪资待遇也十分优渥。

十年磨一剑,毕业生们已经到了亮剑的时候,他们正走在向上进取的路上,他们的前途一片光明。希望我院能有更多毕业生进入中机六院工作,也希望毕业生们走在人生鼎沸的路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撰稿介颍琪 孙开心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