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旧物捐赠活动

日期:2021-03-14 00:00:00

为践行雷锋月社会活动,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乐善好施、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313下午三点至七点,我院于建工8号楼开展“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旧物捐赠的志愿活动。

下午两点,在预先的组织和安排下,志愿者们在建工八号楼西门集合并支开桌椅板凳,搭建志愿服务平台。志愿者们红色马甲的出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在志愿者热心的介绍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贡献一份爱心,将无用的旧物进行捐赠,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感受到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每一个哥哥姐姐的爱。更有同学自愿加入志愿者的行列,表示要做一个拥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的雷锋式好青年。志愿者们对前来捐赠衣物的同学们进行登记,并对衣物进行有序整理、检查和清点。这些衣物将捐赠到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手中,为偏远山区学子和农村贫困家庭献去爱心和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建工学子充分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强了学生们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也为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起到一定推动作用。旧物捐赠志愿活动已圆满结束,但雷锋精神将永远指引建工学子不断向前,建工学子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尽绵薄之力,切切实实诠释“传递天使爱,奉献协和情”,让雷锋精神永驻心田。

(撰稿:张衡飞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