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二建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3-23 00:00:00

 为拓宽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给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同时帮助企业寻找人才,323日下午2点,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我院8号楼315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

    据悉,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54年,是一家集建筑、安装、装饰装修、市政、房地产开发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其集团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和雄厚的经济、人才、技术实力,以 “打造精品工程 创造现代文明”的企业使命,在国内、外完成了一大批建筑施工总承包工程、建设投资项目。在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负责人首先向毕业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招聘岗位、企业风采以及福利待遇等问题,随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提出了一些感兴趣的问题,该公司负责人针对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最后,同学们分组递交简历,负责人对递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面试现场氛围凝重而不失活力,本次招聘会在面试环节后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给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资源,同时使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撰稿:陈洁 单宇晴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