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明康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4-01 10:00:00

为保障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41号上午10点,浙江明康工程咨询公司于8号楼315召开了专场招聘会,我院的毕业里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

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坐落于西子湖畔,是一家实力雄厚,前景广阔的优秀企业,其秉承着“追求卓越,发展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追求公司与员工的共同发展,致力于成为业主首选的国内一流监理和咨询企业。

招聘会伊始,该公司负责人为我院往届毕业生,他对该公司情况、员工培养、招聘信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该负责人对毕业生们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该公司负责人向我院毕业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负责人为提交简历的毕业生们面试后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让我院优秀毕业生有了更多就业机会,了解到更多的就业信息,为今后求职就业之路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梁广威 刘冰雪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