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华原置业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4-01 20:00:00

春暖花开之际,河南华原置业有限公司为我校优秀毕业生举行专场招聘会。41日,下午3点,招聘会在我院8号楼315教室举行,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河南华原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公司业务覆盖地产开发、建筑装饰、物业管理等领域,秉承绿色、生态、智慧的建造理念,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贡献力量的一个年轻的、新型的公司,且该公司资金实力雄厚,立足河南扎根河南,根据中原城市群发展的宏伟背景,积极拓展业务,是极具发展潜力的现代化公司。在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负责人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其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并对其公司招聘职位、薪酬待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同学们积极的提出了一些关于就业的问题,负责人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整场招聘会的氛围十分活跃。紧接着,同学们依次递交简历,该公司负责人对递交简历的同学逐一进行面试,最终招聘会在面试环节后圆满结束。

次招聘会,让毕业生们了解了就业信息,积累了多的经验,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有利于更好的帮助毕业生们求职就业。

(撰稿:赵艺森 介颍琪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