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城邦地产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4-06 20:00:00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毕业生就业、让毕业生了解就业情况,同时使公司了解毕业生情况、为公司引进人才,我院为毕业生用人单位创造双向选择条件。46日下午3点,驻马店市城邦地产有限公司在我8号楼311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

驻马店市城邦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1220日注册资6000万元,是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以房屋建筑为辅的专业经营性开发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00余名,其中高级理人员20名,具备高、中级各类职称专业技术人员20余名。公司从成立伊始就秉承着"用毕生精力致力于为人们打造精致家居生活”的公司使命,始终坚持“专家就是家”的经营理念。

在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该公司发展情况和招聘信息后,我院毕业生们向公司负责人询问了一些相关就业问题,该公司的负责人也十分详细的回答了毕业生的问题,最后该公司的负责人对提交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简单的面试。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让更多的毕业生了解到职场就业情况,意识到自身在求职方面的不足,有利于引导毕业生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能力让其在以后的求职面试中占据优势。

撰稿: 王宇婷 袁琼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