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辉设计公司对我院毕业生进行招聘

日期:2021-06-18 00:00:00

为更好的促进毕业生就业,617下午,徐辉设计公司于我院402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在此列日炎炎的夏季,徐辉设计公司的到来如清风一般缓解了毕业生们为就业焦灼的心情。

据悉,徐辉设计,以个人命名的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建筑设计企业,具有建筑工程综合甲级设计资质、城市规划乙级资质,业务领域涵盖工程建设全过程,在上海、西安、武汉、洛阳等地设立分公司,并与国内外多家著名设计机构保持长期战略合作,致力于成为中国具有创新价值城市运营服务商。招聘会伊始,公司负责人向毕业生们简单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员工薪资待遇等问题,在负责人介绍之后,毕业生们对该公司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相继的向负责人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负责人积极认真回答了毕业生们的问题。在这活跃的氛围中,此次招聘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白驹过隙,匆匆四年,转眼间已到了毕业生们走出校园大门的时候,希望他们一直能拥有少年的朝气,在未来的路上砥砺前行。在此,我们祝愿我院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撰稿:梁广威 袁琼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