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建集团于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6-25 00:00:00

为了保障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毕业之际,我院迎来了中铁城建集团的专场招聘会。在此炎炎盛夏之际,众多应届毕业生满怀希望地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百强企业——中国铁建旗下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其前身是组建于1948年的铁道兵,是一家集投资、设计、施工、开发、运营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建设投资商、建造商和运营商。招聘会伊始,公司负责人通过宣传短片的形式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和薪资待遇等问题,而后,公司负责人与我院毕业生就职业规划方面进行了畅谈,我院毕业生也向负责人提问了公司的有关问题,负责人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招聘会的最后,公司与我院毕业生获得了良好的收获。

通过这次招聘会,我院毕业生对自己的能力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也对自己就业目标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在此祝愿他们能拥用一个光明的未来和一个远大的前程。

(撰稿:梁广威 陈洁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