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治集团对我院毕业生进行招聘

日期:2021-06-25 18:00:40

毕业季已经接近尾声,我院毕业生朝优质就业的方向努力前行。恰逢此时,中国一治集团有限公司对我院毕业生进行招聘,为我院的优秀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

据悉,中国一冶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和上市公司中国中冶的重要骨干子企业,是集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钢材深加工为一身的现代化大型综合企业。拥有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冶炼工程四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公路行业、建筑行业、市政行业、冶金行业、人防五项甲级设计资质,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四特五甲资质的施工企业,同时还拥有机电安装工程等多项专业资质。其次,公司也能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优渥的薪资待遇。相信在该公司的带领下,我院优秀毕业生能有更好的发展,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跨步从头越。好的就业选择对于毕业生来说是改变自己人生的又一关键的机会。希望毕业生们可以抓住机会,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工作。最后,祝愿该公司与我院毕业生都能有良好的收获。

(撰稿人:梁广威 陈洁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