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公司于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11-02 00:00:00

2021112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公司于我院八号楼报告厅举行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秉承着“优质就业,双向互利”的就业准则,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平台。

十一月气温渐凉,寒冬的来临抵不住飞扬的青春,112日下午四时,中国化工的负责人和18级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的众多毕业生齐聚我院报告厅。招聘会伊始,公司人事部负责人鲁光经理热情的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规模,以及此次招聘人才岗位和需求,应同学们的热情要求,负责人讲述了自己在中国化工的工作和成长经历,为同学们在岗位选择中提供了很宝贵的经验。之后,招聘会进入双向选择阶段,有意向的同学投递简历进行了面试。最终,我院十五名优秀的毕业生与该公司签订了三方协议,本次招聘会圆满落幕。

通过优质的就业服务,科学的就业指导,高效的信息对接,建筑工程学院大力拓展就业渠道,努力实现供需对接、人岗匹配,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在此,也祝愿我院毕业生都可以拥有一个远大的前程。

(撰稿:梁广威 陈洁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