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1-04-01 00:00:00

331日,建筑工程学院精心筹备的党课知识讲座,在8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该讲座以“坚持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代玲玲主讲,2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代玲玲以“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 “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深刻阐明了合格党员标准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细致且精彩纷呈,既有丰富的理论内涵,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如春风化雨般沁入人心。

代玲玲指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绝非偶然,中国共产党的远大理想追求、科学理论引领、严明纪律规矩、自我革命精神、强大领导能力等诸多优秀特质,都使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全体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员标准”,提高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秦晓静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