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华原置业有限公司 2021 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21-04-11 00:00:00

一、公司简介
河南华原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成立于 2020 年,公司业务覆盖地产开发、建筑装饰、物业管理等领域,秉承绿色、生态、智慧的建造理念,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贡献力量。
本公司珍惜每一块土地,规划每一处空间,用心打磨产品,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给客户带来“温暖与舒心”,秉持“长期主义”为普通人提供好房子、好服务,满足人们对美好居住空间的需求。
本公司资金实力雄厚,立足河南扎根河南,根据中原城市群发展的宏观背景,积极延伸拓展业务,为每个即将进驻的城市带来高品质的建筑作品,打造高口碑的居住社区,带给客户新的生活方式,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公司也积极寻求优质资源,与知名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已在在洛阳、信阳等地合作开发项目,通过专业丰富的开发建设经验提升合作项目的整体运营水平。
公司秉承“员工是企业的最大财富”的人才理念,核心管理团队具备丰富的项目投资开发建设经验,显现出极佳的人才号召力,吸引了一批房地产开发各条线专业人才。公司倡导“尊重、简单、创新、高效”的阳光文化,欢迎“阳光、积极、简单”的人加入团队,你会很快融入并收获欢乐;即使是职场小白也不用担心,公司培训和导师帮带体系将助你成长。公司期待每位员工为公司目标深度卷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即时反馈,即时分担困难,即时分享庆祝,趁年轻享热爱;过程中发现员工的长短处,为每位员工创造个性化成长路径,在战斗中成长,业务成功,团队进步,个人成才。
二、校招主要岗位:
土建工程管理岗 5 人
水电安装管理岗 2 人
地产成本管理岗 2 人
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工程管理、给排水、环境与设备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2021 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具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认可华原置业企业文化。
薪资待遇:
固薪为主的保障性薪酬策略: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五险一金,交通、通讯、餐补等各类补贴及节日福利等,月综合收入可达到 7K
三、简历投递:
以上岗位均有需求,诚邀各位同学直接进行简历投递:
简历发送至邮箱 dahaighj@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耿先生
联系方式:13673631867(同微信)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绿地之窗云峰 A 座 33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