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日期:2021-10-04 00:00:00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又到一年毕业季。为了保证就业质量,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于线上在我院举办招聘会。

据悉,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中铁隧道局集团为主发起人出资组建的国家综合大型一级施工企业。主营城市轨道交通、长大隧道、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TBM、盾构及隧道施工技术咨询与服务。其公司参建项目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9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7项等多个奖项,11项工程入选“百年百项杰出土木工程”。公司获全国建设科技进步先进集体、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称号,并获国际项目管理大奖,可见实力之雄厚。其次,公司工作环境良好和薪资优渥,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去向的良好选择。

此次线上招聘会,公司通过线上互动的形式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而有兴趣的同学们也主动的在线下联系了负责人。就业是人生大事,希望同学们把握住这次机会,找到心仪的工作。最后,真心祝愿我院毕业生都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撰稿:王思美 何娟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