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进行2101期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日期:2021-04-12 00:00:00

4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教学楼127226423三个大教室举行了2101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2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结业考试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纪党规、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效果的检验,使参训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同时体现了学校对党员发展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是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新要求的重要举措。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老师到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考试过程中,培训学员态度认真端正,每个考场秩序井然,考场纪律良好。考试采取闭卷形。未进党的门,先作党的人,在成长之路上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结业考试也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管理、党团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秦晓静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