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为入党发展对象培训

日期:2021-04-14 00:00:0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课程,邀请教工支部书记辛酉阳老师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讲授。

期间,辛老师以《百年大党,百年辉煌》为题,以党史中的重大事件为线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发展、曲折前进、缔造辉煌的百年历程。辛老师重点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革命史、斗争史、奋斗史、建设史、发展史,采用图文演示、互动交流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新颖、深入浅出的党史教育课。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产生了重要的激励和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讲座,发展对象们受益匪浅,将铭记党史,不忘初心,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积累下来的宝贵的经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补足短板、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撰稿:秦晓静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