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课

日期:2021-07-07 11:37:37

2021年7月6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党支部在8号楼BIM会议室召开以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党课学习,首先,支部书记梁学杰老师带党支部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每一位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接班人。

通过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提出的新要求有了深刻的认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要增强做中国人的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中国的发展离不开青年才俊,而新时代的青年更要有志气、骨气、底气这三气。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党支部的同志们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努力发展成为祖国需要的朝气蓬勃的新力量。

(撰稿:秦晓静  责任审核:梁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