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奉献”的微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2021-10-10 11:54:34

激发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宣传新时代党员要求与标准10月8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8319党支部活动室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奉献”的微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梁学杰同志主持。

在本次党课中,老师讲到入党是非常严谨的一件事,党课一开始,从四个层面讲述了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责与精神,阐述了新时代对党员提出的要求既要做到“四讲四有”更要把握大势、有担当、敢实干,在讲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践行群众路线上更是结合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光辉事迹,以此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也更让大家明白了党员并不是一种称呼,而是一种奉献和牺牲。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选择奉献,就是扎扎实实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唤醒身边的人,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国梦”奉献终身。

(撰稿:秦晓静  责任审核:梁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