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日期:2021-04-25 00:00:00

为了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2021426日至2021430日止。对他们的入党问题,如有异议,于202151日前向学院党委反映。联系电话:0396-2882853

学生第党支部:

 张士恒,男,汉族,1994年03月15日出生,河南省息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6年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6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军训教练员。为人正直善良、积极上进,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较为慢,做事较拖延。

    刘冠华,男,汉族,1999年5月2日出生,河南省淮滨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8年8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细致谨慎,缺点是不善于表达自己。

郭思琪,女,汉族,1998129日出生,河南省安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心理委员。该生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7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心地善良,为人诚实。缺点是,思想不够成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较弱。

胡芳问,男,汉族,1999年1月3日出生,山东省临沭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7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7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为人正直善良、积极向上、勤奋刻苦。缺点是不太善于交际,粗心。

田家胜,汉族,199710月30日出生,河南省夏邑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反应较慢,做事较拖延。   

张振,男,汉族,1998年4月20日出生,河南省新郑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年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三好学生,优秀文明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有点急,做事比较着急。

陈源锋,男,汉族,2000年8月12日出生,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 奖学金 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刚正不阿。缺点是,性格较为急,做事较冲动。
    管亚康,男,汉族,1999年9月13日出生,河南省南乐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多项奖励,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较为慢,大大咧咧,做事较拖延。
    蒋晓茹,女,汉族,2000年04月24日出生,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宣传委员。该生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较为慢,做事较拖延。

赵耀杰,男,汉族,1998年10月7日出生,河南省洛阳市嵩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建筑模型大赛二等奖,为人正直善良、积极向上、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做事较拖延,缺乏果断。

李金泉,男,汉族,1999年4月17日出生,河南省南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年7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会干事、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为人慷慨正直、乐于帮助同学、做事积极认真。缺点是,性格较内向,做事较马虎。

山相军,男,汉族,1999年3月17日出生,山东省嘉祥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寝室长。该生于2020年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团结友爱,热爱学习,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较慢,做事过于谨慎。

张鹏翼,男,汉族,1999年9月3日出生,河南省获嘉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寝室长。该生于2020年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一星级志愿者,国家励志奖学金,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遇事不够自信,做事不够果断

    郭聪,男,汉族,1998年7月24日出生,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2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两次,校级奖学金两次。优点是为人和善,性格开朗大方,有上进心,学习认真。做事不够果断,学习效率不够高。   

    任凯彤,男,汉族,1998年12月18日出生,河南省禹州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团支书。该生于2020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积极向上,工作认真负责,为人正直善良。缺点是性格较为急躁,做事考虑不够周全。      

    郑先凤,女,汉族,2001年3月22日出生,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心理委员。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2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信息员两次,优秀班干部。优点是谨慎,踏实,乐于助人,善于团结。缺点是思想不够成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较弱。

 孔德仁,男,汉族,1999年11月14日出生,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两次,校级心理情景剧大赛第二名,同时还辅修汉语言文学专业。优点是学习积极向上,做人真诚,做事认真负责,有上进心。缺点是自律性不强,学习效率较低

张琪林,汉族,2000326日出生,河南省驻马店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81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12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为人善良正直、做事认真仔细。缺点是,自我约束不强,自制能力不够强

贾文博,汉族,1999年10月26日出生,河南省周口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文明学生,为人正直热心乐于助人,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好高骛远,行动能力不够

王野,男,汉族,1999年7月7日出生,河南省巩义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8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院系奖学金,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严谨务实。缺点是性格比较内向

芦柯宇,汉族,20011122日出生,河南省许昌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工作者,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面对过多的事务不能较恰当的处理

贾宇,汉族,1999年10月13日出生,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生活委员。该生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为人善良有爱心,正直,有毅力,善于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知识和事物,缺点是工作作风有些拘谨不够大胆,为人处世方面经验不够。

崔江华男,汉族,200010月4日出生,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20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干事、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比较踏实。缺点是做事不太坚定,容易被他人意见左右。

刘慜人,男,汉族,1999年08月16日出生,河南省平顶山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生会干部。该生于2019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较为急,做事有时出小错。

史飞超,汉族,1999年1112日出生,河南省汝州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心理委员。该生于2019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12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为人正直善良、能够吃苦耐劳,缺点是,性格较为内向,做选择时不干脆。

李佳星,女,汉族,2001年11月24日出生。河南省南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团支书。该生于2020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志愿者、优秀工作者,为人勤奋,热爱班集体,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缺点是做事过于粗心。

卢心晖,男,汉族,2000年6月16日出生,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干,文明学生等多项奖项,为人正直善良、积极向上、做事认真。缺点是做事较为拖延,缺乏果断。

 王文坤,汉族,男,2001年3月10日出生,河南省新乡县人,现为我校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宣传委员。该生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不细心,大大咧咧,做事较拖延。

李璐辰,女,汉族,2001年4月8日出生,河南省延津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20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多项奖励,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积极乐观。缺点是,性格犹豫,做事不果断。

翟培宁,男,汉族,1999年2月4日出生,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大吕集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团支书。该生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班干,优秀团员等多项奖项,为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做事认真。缺点性格慢,大大咧咧,较为拖延。

杨卓,男,汉族,2001年8月16日出生,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5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6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为人稳重踏实,做事积极认真,性格稳健但不善言辞,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抗疫优秀学生。

王澳航,男,汉族,1999年12月23日出生,河南省郏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为人热情、做事认真负责,积极配合班级工作。缺点是,有时对有些事情想的太多,思想有些时候不太成熟。

学生第二党支部:

王哲,男,汉族,1997年10月06日出生,河南省泌阳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8年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较为慢,做事较拖延。

杜梦瑶,女,汉族,1998年09月04日出生,河南省新密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8年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待人热情真诚,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做事有些拖延,在小事情上有些较真。

麻惠杰,男,汉族,1998年6月26日生,河南省鹤壁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生活委员,本人于2018年1月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积极发挥班委作用,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善良敬业,做事认真。缺点是有些慢热,追求完美。

陶聪,女,汉族,1998年12月11日出生,河南省焦作市沁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团支书。该生于2018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开展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李少琦,女,汉族,1998年11月22日出生,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18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活泼开朗,做事认负责。缺点是,性格较直,脾气较倔强。

郝智源,男,汉族,1999年02月24日出生,河南省淇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18年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文明学生、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有时自我压力过大,急于求成。

吴龙龙,男,汉族,2000年5月29日出生,河南省伊川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较为内向腼腆,不善于与人交流。

韩芳倩,女,汉族,1999年12月21日出生,河南省祥符区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较为内向腼腆,不善于与人交流。

徐瑶,女,汉族,1997年3月12日出生,河南省封丘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为人诚恳善良、做事务实负责。缺点是,自制力稍差

袁宝阳,女,汉族,2001年1月16日出生,河南省开封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团支书。该该生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子急,缺乏思考。  

张超鑫,男,汉族,2000年10月18日出生,河南省中牟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生活委员,该生于2020年4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6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慢,做事拖延。

陈凤娜,女,汉族,2000年6月27日出生,河南省舞阳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慢,做事拖延。

谷泽鑫,男,汉族,2000年5月21日生,河南省开封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现任班长。该生于2019年10月,2020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为人正直善良,工作认真负责,缺点是,做事马虎,不够细谨。

 

学生第党支部:

张涛,男,汉族,1998年11月17日出生,河南省新蔡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7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为人善良质朴、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较为内向。

姚辉江,男,汉族,1999年6月1日出生,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工程管理专业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8年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为人诚实守信、学习积极主动、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思想不够成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较弱。

周文姣,女,汉族,1997年9月17日出生,河南省太康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为人积极正直、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有时考虑事情不够仔细。

王非凡,男,汉族,1999年7月12日出生,河南省通许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生活委员。该生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5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活动,服从院校安排,尊敬师长,与同学相处融洽,为人友善,做事积极负责。缺点:不够细心。

邢敏,女,汉族,1999年10月2日出生,河南省驻马店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19年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获得两次校级奖学金,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较为慢热。

吴卫民,男,汉族,1999年9月9日出生,河南省尉氏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为人正直真诚、做事勤奋。缺点是,性格较为浮躁,做事不够沉稳。

杜东晓,女,汉族,1999年9月21日出生,河南省南召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年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内向,不擅长参加各种集体活动。

刘子茹,女,汉族,2001年2月7日出生,河南省虞城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为人善良直率,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较慢,不太善于表达。

夏高尚,男,汉族,2000年9月5日出生,河南省太康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较为慢,做事较拖延。

俎雨鹤,女,汉族,2001年7月30日出生,河南省许昌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组织委员。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诚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信息员、三好学生,该生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向党的组织靠拢,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缺点技能方面有所欠缺还需不断学习进步。

刘奇,男,汉族,1998年10月12日出生,河南省郸城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管理专业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老师认可在校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勤工俭学,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不拖延。缺点是,性格较为内向,不爱与人交流。

詹振秀,女,汉族,2000年9月2日出生,河南省淮滨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心理委员。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励志奖学金。为人真诚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办事比较急,太感性

张金金,女,汉族,2002年01月01日出生,河南省信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长。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礼仪等荣誉,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顾虑较多,做事有点急躁。

学生第四党支部:

郑常喜,男,汉族,2000年7月2日出生,河南省安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无担任任何职务。该生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文明学生、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为人诚实友善、乐于帮助同学。缺点是不善于言谈,做事马虎。

刘辰骁,男,汉族,2000年3月18日出生,河南省开封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生活委员。该生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校级奖学金,为人善于与同学们交流、热爱学习、积极参加有益活动。缺点是,做事不够仔细,认真。

鲁昭辰,男,汉族,2000年4月13日出生,河南省郑州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无职务。该生于2019年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学生会优秀干事,为人刚正、做事负责,待人和善。缺点是,性格较为内向,做事较慢 。

郭宇航,男,汉族,1998年7月11日出生,河南省襄城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未担任职务,该生于2018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为人诚实勇敢、热心助人、勤劳朴实、任劳任怨、 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办事比较急,准确性有时不够。

韩少华,男,汉族,1997年10月30日出生,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无担任任何职务。该生于2018年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乐于帮助同学。缺点是,做事有时候过于较真,钻牛角尖。

田鑫,男,汉族,2001年12月20出生,河南省固始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校级奖学金,并积极参加各项学校活动,为人性格开朗,和同学关系融洽,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在主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上不好。

裴世琪,男,汉族,2000年2月21日出生,河南省渑池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组织委员,该生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三好学生,为人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热爱学习,缺点是不够有耐心,做事有拖延。

刘心雨,女,汉族,2000年10月9日出生,河南省鹤壁市浚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团支书。该生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校级文明学生,优秀团干,三好学生,并带领班级获得优秀团支部,为人善于与同学们交流、热爱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缺点是,做事容易慌张,不够大胆,容易出错。

李佳文,女,汉族,2001年5月6日出生,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部部长,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6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为人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取得一定奖项,热爱学习,团结同学,热情大方,缺点是不够细心,不自信,做事犹豫。

张照行,男,汉族,1998年08月13日出生,河南省濮阳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无担任职务。该生于2020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校级奖学金,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做事比较慌张。

樊冰冰,女,汉族,2001年8月14日出生,河南省郑州市新郑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宣传教育部部长。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6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奖学金,做事认真负责,热爱学习,乐于助人。缺点是,性格较为慢,做事不够耐心

郭紫琳,女,汉族,2000年11月26日出生,河南省郑州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19年10月向党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校级文明学生,奖学金,优秀团员,为人友善,积极向上,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不够大胆,容易紧张。

周雪,女,汉族,1997年11月9日出生,河南省信阳市商城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18年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优秀团员、文明学生,为人诚实稳重,做事认真严谨。缺点是,做事没有耐心,性子较急。

胡安邦,男,汉族,1998年10月出生,河南省信阳市商城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无担任任何职务。该生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文明学生、优秀团员,为人诚实友善、乐于帮助同学、做事责任心强。缺点是比较粗心,性子比较直。

王梦茹,女,汉族,2000年3月24日出生,河南省郑州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工程造价专业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文明学生,为人正直善良、活泼开朗,做事认真负责,热爱学习乐于帮助同学。缺点是较粗心做事不够果断,有拖延。

吴璇,男,汉族,2000年2月28日出生,河南省驻马店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工程造价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组织委员。该生于2018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较为慢,做事较拖延

学生第党支部:

赵佳奇,汉族,1999年94日出生,河南省驻马店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勤奋好学。缺点是,性格较为浮躁,做事容易骄傲

李根兵,男,汉族,1996年10月8日出生,河南省商城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生活委员。该生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12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

魏瑞桢,女,汉族,1999年7月26日出生,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现担团支书。该生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三好学生,为人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缺点是,性格有些急躁,做事欠考虑。

景晓涵,女,汉族,1999年27日出生,河南省登封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兼任心理委员。该生于2019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性格开朗、做事认真负责,不拘小节。缺点是时间观念较弱,做事顾虑太多,太容易受别人看法影响

高晓沛,女,汉族,2001年10月6日出生,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级城乡规划专业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级团支书。该生于2020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却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干事、优秀志愿者、优秀评委、优秀活动组织者,为人正直善良、思想积极进取、态度谦虚友善、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慢热,对于一些紧急情况不能立刻做出合理的解决措施。

袁雯,女,汉族,2001726日出生,河南省许昌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学习委员。该生于2020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较为慢,做事较拖延。

王睿,女,汉族,200219日出生,河南省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现担任团支书。该生于2020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干、优秀奖学金,为人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工作处理能力较为欠缺,有待提升。

陈璐,女,汉族,20001129日出生,河南省商丘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和院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该生于2020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干事、优秀团员、优秀组织者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耐心负责,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缺点是,性子急有时候会有点小马虎。

尚晓迪,女,汉族,1998年05月27日出生,河南省焦作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城乡规划本科生。该生于2018年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较为慢,做事较拖延。

常超杰,男,汉族,1996年9月29日出生,河南省淮阳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现担任组织委员。该生于2017年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7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

张亚飞,女,汉族,1997119日出生,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711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校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乡村规划竞赛佳作奖,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性格随和,乐观积极向上。缺点是,性格较为慢,做事较拖延。

赵怡恬,女,汉族,199861日出生,河南省内乡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6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178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7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过于追求完美,做事较拖延。

教工党支部:

陈东杰,男,汉族,1992年03月03日出生,河南省济源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教师。该同志于2014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4年4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该同志为人正直善良、积极上进,教学科研工作认真负责,在单位中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