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日期:2021-07-03 00:00:00

学院各个党支部
    2021年7月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生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中之重。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逐梦伟大复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在学习过程中,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围绕学“十四五”发展目标,找准工作着眼点、立足点和契合点,谋划新思路、新举措,在抓基层、抓基础、抓落实上下功夫,在推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巩固和拓展学习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建筑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