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以诚立身,以信服人”诚信教育活动

日期:2021-05-17 00:00:00

为了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诚信精神。20211025日晚,我院在21级各班自习室内开展了“以诚立身,以信服人”主题诚信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一经开展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开始前,建筑工程学院宣传部撰写了本次活动的策划书,并整理了有关诚信问题,设置了线上有关诚信的调查问卷,与此同时向我院21级各大班级下发通知,对本次活动相关补充说明。1025日晚,各专业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通过微信扫码关注本次活动,各班班长积极配合工作,带领同学们做考前诚信教育宣誓,并组织进行诚信短片的观看。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整理相关调查问卷及同学们的诚信信息,讨论并总结了此次活动的不足和长处。

此次诚信教育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仅是对同学们诚信意识的调查,更是对同学们诚信精神的培养,希望当代大学生在未来的路上能够以诚立德,诚信待人,诚信做人

                                                           (撰稿:齐琛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