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9 18:59:56

2021717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网络平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学杰主持。

会议开始,梁老师首先总结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强调当代大学生在思想上总体是积极向上的,但部分大学生仍不同程度的存在理想信念模糊、诚信意识淡薄、社会责任感缺乏等问题。在大学生群体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习总书记在庆祝庆祝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可谓正当其时。其次提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学习永远在路上,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的增长才干,才能不断创新和进步。最后表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积极行动起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习总书记和人民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期望。随后支部学生党员同志分别发言,大家抓住自己的缺点、痛点敢于批评自我批评。

最后梁老师对党支部进行会议总结。然后针对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介绍;然后提出了对我们建希望我们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各位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刻苦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堪当时代大任的新青年。

(撰稿:王浩朴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