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9 10:05:13

717日下午,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学习相关资料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学杰主持。

会上,梁学杰同志向大家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及会前问题查摆情况。随后,支部党员认真盘点了学习党史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差距不足,重点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检视问题。认真梳理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踊跃发言,很多党员同志都反思自己的思想积极性不够,在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上做的不够好,也明确了今后要继续努力的方向和行之有效的方法。梁学杰老师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支部党员要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坚持正确的党史观,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大会,使得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