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8-24 10:57:30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准备工作,8月24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BIM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梁学杰及全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学杰主持。

会上,王中明首先传达了黄淮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就当前疫情形势、2021级新生线上报到流程、学生安全稳定、学生返校后日常教育管理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做实做细开学前准备工作,建立工作台账,科学、动态、精准地掌握学生健康情况和行踪情况;二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家校互联互通,确保学校相关政策、信息传达到位;三是强化辅导员责任担当意识,加强与专任教师协调、沟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细致周密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顺了思路,明确了责任,确保新学期学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下一步各辅导员将通过召开线上班级例会等形式,推动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学生平安有序返校。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