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日期:2021-09-08 00:00:00

新学期伊始,为充分调动学生会干部的积极性,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发挥学生干部在服务学生中的作用。保证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于97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团委书记梁学杰,学工办副主任代玲玲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中明首先就上半年学生会干部们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其次就“怎么做好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作为学生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强化服务意识,虚心听取同学意见,积极承担应尽的责任,克服官僚主义,发挥表率作用,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做好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二是要妥善规划自己的事务安排,要以“学习为中心画圆”,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干部与同学的关系,要成为学习的楷模、奉献的楷模、工作的典范和务实的典范。三是要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切实抓好学生线上学习的学风建设,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全体学生每日钉钉打卡工作,确保秋季学习学生分批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理清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思路,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高了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代玲玲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