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先省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第一课”及线上教学组织准备工作

日期:2021-09-05 15:11:56

9月5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在线上全面开启,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共同收看了开学第一课。此次“开学第一课”以“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

刘先省为“开学第一课”做了题为《在风雨中成长 在奋斗中成才》的思政第一课,刘先生校长寄语广大学子,要胸蕴家国、不负时代,将自己的人生融入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时代潮流,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创造华彩人生。并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务必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做好安全防护第一责任人,与学校一起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有序防控,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平安开学 开学平安”

“开学第一课”结束后,刘先省带领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第一课”及线上教学组织准备情况。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勇汇报了线上教学组织准备情况,院长陈秀云汇报了近期学院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刘先省首先高度评价我院在近期工作及线上教学组织准备工作给与肯定并对我院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具备高尚的师德,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教学技能三是希望老师各自岗位上硕果累累,不负芳华刘先省校长同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敢于担当,勇于担责

撰稿:李小朋 责任审核: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