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回顾百年辉煌党史”专题讲座

日期:2021-10-22 00:00:00

1921-2021,百年成就辉煌。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10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由高国平老师负责讲授,本期的12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讲座上高国平老师由浅入深,把党的百年辉煌党史分为建党初期,第一次国内革命,第二次国内革命,全民抗日战争等”等十个方面进行讲演。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也为促进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中国共产党坚守为世界谋大同的天下情怀,坚守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做到九个必须,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本次培训,清楚的知道了,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撰稿:李子建 梁学杰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