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第五党支部(设计类专业)开展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28 17:59:53

10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第五党支部(设计类专业)在315教室,开展观看"四史-党史"《党史故事100讲》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梁学杰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们通过视频观看学习了“四史-党史”《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第1集 五四运动唤醒民众,围绕“四史-党史”进行学习讨论交流,并分享了各自的感想。其次梁老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又一次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上的讲话,鼓励大家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日常学习生活有机结合,不断提升自身党性觉悟和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史100讲的“五四运动”这一讲,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基础、条件,勾画出建党伟业的来龙去脉,真实呈现中国共产党传奇建党历程。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主动帮助周围同学,服务同学。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秦晓静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