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生态建筑与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日期:2021-10-23 10:00:00

中心整合了优势智力资源,在团队协作的基础上形成合力,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采用公司化运作的模式,对外和企业联合进行新产品研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对内积极组织申报纵向课题,力争通过几年建设,在省部级课题上有新的突破,实现在国家级课题上零的突破。此外,以团队作为平台,结合我系实际和我校专业建设规划的要求,在学科建设及专业建设方面进行积极的探索,为实现新时期科学快速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中心将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和管理模式,建立完善的平台管理办法和服务程序,通过产学研结合,改善科研环境,推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促进行业科技进步。并通过中心的示范和辐射作用,为产业和科研的发展创造条件。同时本中心将努力成为在河南省生态建筑与结构工程技术方面的推广应用中心、科学研究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学术交流中心、情报信息中心和咨询服务中心。创建全省一流中心,搭建一流技术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