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

日期:2021-10-26 00:00:0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026日,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八届“迎新杯”篮球赛在北区篮球场举办,学工办主任梁学杰及全体参赛队员出席开幕式。

球赛以“欢迎新生,促进交流”的主题,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三个年级的十一支代表队参赛,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斗志昂扬依次上场,充分展示了建工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随着比赛哨声的吹响。双方参赛球员们都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默契的合作,赢得了场下队员们和班级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无论是哪一边的球员进球,他们都会衷心祝贺,让球员们在操场上感受到他们的激情,鼓舞球员们的斗志。

“迎新杯”篮球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本场对抗赛中大家表现的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和对篮球这项体育运动的热爱,充分体现了建工学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及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