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征文”大赛

日期:2021-10-31 16:46:23

为展现我院大学生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生活面貌及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奉献青春、建功中原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文明精神和文明新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创建和谐校园。我院举办了“学习建党精神,汲取奋斗力量”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并于10月30日圆满结束。

此次征文比赛,同学们踊跃参加,共收到作品42余份,经过评委老师们细心筛选,最终18级建筑学专业王萤萤同学《蚁》荣获一等奖、18级建筑学专业郑梦文同学《青年之躯,中国脊梁》和20级土木工程专业袁刘博同学作品荣获二等奖。通过此次征文比赛,体现出我院学生对建党百年的信仰与坚持,使他们对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赛后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获得难忘的收获,并表示将此融入自我生活之中。

本次征文比赛展现了建工学子对党的精神的追求与信仰,也表现出建工学子自我价值的提升和对生活、对青年责任的担当和追求。在党的精神的渲染之下,相信他们也能够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寻求到自己的人生的价值。

                                 (撰稿:孙文浩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