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团学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日期:2021-11-22 00:00:00

团学干部是学校建设的重要力量,是联系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之间不可或缺的重要纽带。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一支得力的团学干部队伍,增强团学干部的执行力和凝聚力,建筑工程学院于1121日下午在8323大教室开展团学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团委书记梁学杰、副书记齐琛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齐琛宣读了新一届团学社干部任命文件,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服务新篇章。随后,梁学杰从团学干部的责任担当、个人修养、工作方法、心态调整、创新意识等方面对团学干部进行了培训,他强调团学工作的一切出发点要按照校学工部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三个围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教学、服务培养,围绕成长、服务青年)、聚焦三个聚焦(聚焦学业、聚焦专业、聚焦创业就业)、深化三项工程(竞赛工程、读书工程、孵化工程)、建设三个家园(建设有温度的共青团员之家、建设有浓度的创新创业者之家、建设有高度的志愿者之家)、着眼三个着力于(着力于抓好基础、着力于抓好基本、着力于抓好基层)开展各项工作,把团学工作真正落实到班级。

最后,王中明强调,团学干部一定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树立服务意识、公正意识,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向昨天要经验,向今天要收获,向明天要动力。希望大家要珍惜青春,奋发图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在学习中充实自己,在工作中丰富人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将学生会服务师生,服务学院的奉献精神发扬光大。

撰稿:徐涵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