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宪法宣传周”签名活动

日期:2021-11-30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师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建筑工程学院1130日举行“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树立法治信仰的签名活动,全师生参加。

活动现场,广大师生在宪法宣传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会遵守宪法并且坚定的拥护宪法。此次活动的举行,宣传了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了师生的宪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观念,营造了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了师生学习宪法的积极性,不仅有利于大学生自觉树立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同时对建设法治校园,推动法制社会的前进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赵志鑫 田晨曦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