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11-02 20:04:08

11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IM会议室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中明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届党代会会议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各自的学习、分工和工作实际,就学习体会作了发言,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楼阳生书记所作的报告和讲话,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谋发展,站位高、立意远,思路清、方向明,谋划深、措施实,是新时代新阶段引领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操作指南。

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秀云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和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她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专业认证、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协同发力,实现产、学、研、服的深度融合,力争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实现新突破;其次,强化人才培养机制,建设创新平台,坚持以项目为支撑,推动现有实验室的结构优化,争创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她强调,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锚定两个确保,弘扬斗争精神,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强化结果导向,谱写新时代建工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撰稿:代玲玲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