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双评”大会

日期:2021-11-03 00:00:00

为全面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不断提高新党员质量。11月2号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8#311开展2021下半年发展党员对象“双评”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学杰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梁学杰主持。

会议上,首先梁老师带领在场党员、17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使大家详细了解“双推双评三全程”内容要求与实施办法。接着,17级入党积极分子逐一上台,就自己的思想、生活、工作及学习方面进行思想汇报。最后,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对17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民主评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双推双评”程序要求,以无记名形式从综合评价、政治表现、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表现、履行承诺六个方面分别对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双推双评”会议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充分体现了民主、自主权利,为发展党员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秦晓静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