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审议会议

日期:2021-11-04 20:57:55

1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8号楼BIM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人选审议会议。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王中明强调,要严格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做好教师和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发展,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要认真执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要求,做到程序不少、环节不漏,材料齐全、手续完备。随后,由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思想认识、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社会实践、群众基础等方面先后汇报了65名发展对象人选的基本情况、双评流程及支部公示情况。学院党委逐一听取了每个发展对象的汇报情况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终审议通过,确定65名发展对象。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秀云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中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党的建设的组成部分,党员发展要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原则。她强调要在程序上、制度上严格把关,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严谨对待党员发展工作的每一环节。

(撰稿:代玲玲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