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1-10 00:00:00

11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中明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学院上下要自觉站位全局、提升思想认识,全面准确理解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践行教书育人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弘扬斗争精神,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真抓实干、奋发作为。二是全体老师要从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等工作融合起来。三是学院各党支部、教研室要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列入学习计划,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