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12-02 00:00:00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121日,学院BIM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辅导员参与了相关讨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明传达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相关要求,指出,学生的安全和心理健康关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关系着学生的成长成才,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底线工作,学院应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常抓不懈,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家庭的幸福美满而努力奋斗。而后,王中明通报了近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发现的问题和情况,指出危机事件随时可能发生,务必要提高重视,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努力提高工作实效、服务学生成长,做好心理委员和寝室信息员队伍建设,深入学生宿舍、班级、课堂,走进学生内心,做好日常学生谈心谈话工作,从根本上防范于未然。

最后,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相关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详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做好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学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的稳定性。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