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副校长宋建新带队赴河南正华置地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日期:2021-12-02 13:22:31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服务“万人助万企”活动主要措施》、《驻马店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黄淮学院“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地方企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12月1日上午,黄淮学院副校长宋建新带领校企合作处、建筑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到河南正华置地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河南正华置地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志勇、副总经理邓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余志勇首先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宋建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经营状况。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邓蕾就公司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企业发展瓶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公司在机电安装工程、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人才需求。陈秀云针对置地集团的人才需求,提出可以采取订单式培养,并利用学院博士团队科研优势为企业做好技术服务,扎实推进双方合作。

宋建新充分肯定了公司在解决群众居住问题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黄淮学院作为人才聚集高地、科研高地,有责任有义务服务地方经济,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建筑工程学院是黄淮学院重点发展的院系之一,师资力量雄厚,实验仪器设备齐全。双方要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聚焦建筑产业行业需求,在产、学、研、创、用等多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深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平台共建、联合科技攻关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动校地校企合作迈上更高水平,为驻马店建筑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河南正华置地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资产15.49亿元,年施工能力超过100亿元,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公司多次受到省、市建设主管部门的表彰和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先后获得省级工法、科技进步奖、绿色建筑创新奖、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等奖项。

(撰稿:展猛 杨艳  责任审核: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