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周同和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1-12-17 17:27:19

1217日上午,黄淮学院特聘教授、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周同和来我院指导工作。副校长张新艳、人事处及建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专业博士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秀云主持。

陈秀云首先对周同和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岩土力学研究所目前的建设情况,赵宽耀博士汇报了岩土所近期科研进展及与坝道工程医院项目对接情况。

周同和就当前岩土工程的研究热点,对岩土力学研究所的研究内容以及科研项目申报与应用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希望学院岩土所在黄土地基处理、基坑监测、岩土工程原位测试、地下抗浮等方面进一步开展科学研究,并依托坝道工程医院平台进行科学规划,逐步提高学院岩土方向人才培养质量,聚焦品牌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新艳强调,岩土工程方向博士团队要以防水材料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为抓手,充分对接坝道工程医院试验场项目,紧抓发展机遇,聚焦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进一步凝练岩土工程研究方向,强化科学研究,拓展社会服务,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和办学层次,力争尽早取得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历史性跨越,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张新艳陪同周同和教授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岩土力学研究所和结构力学与仿真计算实验室。

 

撰稿:齐平  审核: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