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博士学术研讨会

日期:2021-11-24 00:00:00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岩土工程方向博士进一步探讨凝练了研究方向并组建了研究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豫西山区地质灾害防控和城市岩土工程防灾减灾,两研究方向旨在为区域岩土工程及地质工程的防灾减灾提供科学指导,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结合112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一行来校指导工作的精神,1123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艳与岩土工程、材料工程研究团队成员讨论如何利用学院自身优势,以防水材料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为抓手,充分对接坝道工程医院试验场项目,与会博士积极参与讨论,杨院长表示学院将紧抓发展机遇,聚焦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通过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师资队伍和学科平台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强化科学研究,拓展社会服务,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和办学层次,力争尽早取得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历史性跨越,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齐平,审核: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