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日期:2022-01-14 00:00:00

114,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8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对照党章找差距,认真开展“四对照四反思”,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辛酉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就认真组织学习开展广泛交流,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辛酉阳首先代表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会了总结并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的做了自我批评。各党员同志对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一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都对其开展了诚恳的批评达到了“红了脸、出了汗”的效果。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在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的实际表现,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辛酉阳做总结讲话:他要求支委会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要履行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责任,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撰稿:张璐审核:辛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