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日期:2022-01-14 20:21:20

20221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8号教学楼BIM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国平主持,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了党章的相关内容。通过学习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

其次,高国平代表第三党支部做了工作汇报,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全体党员针对2022年如何创新支部工作开展、增强支部战斗力、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发展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最后,支部党员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党性分析。为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树牢育人理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高国平  责任审核: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