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日期:2022-01-14 20:54: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省委组织部及学校要求,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于2022114日下午16时在建筑工程学院8106智慧教室举行。

会上,党支部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思想动态,进行党性分析,在思想、工作和学习多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做到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是深入推进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党员活动,此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我院教师党员组织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