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2-02-28 00:00:00

 226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8322支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代玲玲主持。

 会上,代玲玲对过去一年学生第五支部的学习工作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并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的做了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在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看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看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看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自”能力强不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的实际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代玲玲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指出支委会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学生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马腾龙   审核:代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