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2-03-02 00:00:00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32晚上31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38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学杰主持。

会上,梁学杰介绍了过去一年学生第二支部的学习工作活动开展情况,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入查摆了在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主要看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看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看责任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看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自”能力强不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充分暴露问题,并指出其他的党员同志需要改进或提高的地方,意见客观、恳切,气氛积极热烈。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梁学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大家都能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并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透彻,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会后要认真进行梳理和总结,制定整改清单,逐一进行整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必将成为学生党支部成员自我提升、自我超越的新契机,一定能够推动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秦晓静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