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03 00:00:00

32日下午, 学院在BIM会议室召开2022年建筑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王中明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党政办、教学办、思政办和学工办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中明传达了学校纪委书记姜彦玲在中共黄淮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内容及相关会议精神,同时通报了我院获得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先进单位。他表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要把广大师生装在心中,集中力量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他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清形势,突出重点,确保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持续营造全院师生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撰稿:代玲玲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