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医学院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09 00:00:0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促进女教工党员身心健康,充分展现巾帼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进取力,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关爱女性 团结奋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涉及支部建设、学术讲座等多项内容。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秀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参加,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主持。

 首先,陈秀云对张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后能够与医学院开展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健康管理、应急急救培训等多领域的交流互动,搭建兄弟院系携手奋进的沟通桥梁,共谱奋进新征程的精彩篇章。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辛酉阳系统地介绍了近三年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张卉表示,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是落实党的建设新要求的需要,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基础,是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热忱祝贺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带领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申报省级、国家级样板党支部中取得的优异成果。随后,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赵开建以《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为题,给现场女同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且具有指导和实践意义的医学健康知识讲座。

 随后,大家针对省级样板支部建设的做法和经验、教师党支部如何发挥专业特长开展社会服务、健康管理、学生党员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活动最后,王中明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女同志再次表达节日祝贺,并对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给与充分肯定。他表示,强化兄弟院系的交流沟通,能够推进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为党支部建设提供良好的保障基础,希望双方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携手奋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代玲玲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