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17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3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BIM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纪检委员王中明主持。

会上,王中明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秀云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分析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党建整改清单,对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体作了具体安排

会同志就各自分管工作谈及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工作。王中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到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知敬畏、守底线,既要对个人和家庭负责,也要对单位和社会负责。他指出学生工作事关每位学生的切身利益,上至综合测评和奖助学金评审,下至学生奖惩,廉政风险点颇多,唯有认真制定各项评审、考评方案、认真审查、严格把关、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才能有效把控廉政风险点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还研究了疫情防控等其他工作内容。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