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日期:2022-03-03 00:00:0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31日下午,我院组织了以“回望百年党史,凝集奋进力量”党史教育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电影《1927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了观影活动。

  观影现场,师生党员全神贯注,均感动于影片中百年前先辈们的无私与无畏。“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重温历史,不只是缅怀先辈,更重要的是激励后辈,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更应主动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鉴定信仰信念信心,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2年是党和国家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学校实现“一个目标、两大任务”的关键之年,通过观影,广大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励了全院师生为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子健 代玲玲   审核:王中明)